• 脂肪堆积史 - [说着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uki19840215-logs/30480083.html

    我还清楚的记得自己在大学里瘦的样子,当时的动力是拍好毕业作品,找到好工作。就在毕业作品刚完成,工作还没开找的时候,我已经发胖。以至于何小毅同学一直揪着我的小辫子不放。我坦然,胖就胖,没啥好回避的。

    于是随着工作的落实,一颗“脂肪牌”定心丸下肚,接着肆无忌惮。火锅,匹萨,自助,烧烤,霸王餐(都怪刘A没事就请我们吃饭)。韩式的,日式的,中式的,连泰式的都没放过,吃了这么这么多,解馋了,满意了,悄悄地体重器上的指针也从开始的53升到了xx。说出来汗颜,自己想象吧。

    接着下决心开始减肥,往往坚持不了几天。就说最近吧,高声呐喊着减肥减肥,十点半傻到乐妈家里吃辣白菜年糕。话说那个辣白菜年糕啊,那是色、香、味俱全,尤其重要的是回味还很美。接着周日的晚上去啦妈家里FB阳澄湖正宗大闸蟹,附赠花生,鸭脖,鸡翅,又吃多了。

    你说我能不胖吗?我减肥的动力就是回到从前!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    分类: 说着

    评论

  • 正常,正常!减肥比省钱更难!哈哈
  • 握个手吧
  • 唉~~~又吃上了,辛辛苦苦几十年,一吃回到解放前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