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的一周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uki19840215-logs/15228996.html

    本周水瓶运程:本周的水瓶座主运势继续落在伙伴关系,上周的不良影响尚未过去。健康有恙,长期的积劳成疾可能影响身体机能。财务良好,进帐丰厚,但心情低落。本周没有爱情。 看完运程,我立马在网上查询自己的帐户。发现米任何改变。哎~~怎么可以这样打击我幼小的心灵。再看本周没有爱情,这个我是相信的,因为我很忙,几乎不跟外界接触。还有一点非常灵验,必须要着重指出。那就是健康有恙。昨天晚上看《走出非洲》,非洲都还没有走出,我已经昏死过去了。累哉,困哉。今天早上起来,嗓子是不对了,鼻子也塞了,还有怎么睡都睡不醒。以上症状是上个星期为片子疯狂加抓狂了的必然结果。 新的一周在不慌不忙中开始了,今天还比较空。等老大审片审到现在还没有动静。年前大家都很忙啊。我今天中午为了加强减肥力度,和师傅打了半小时的羽毛球,不是我说说真有成效。不但出了一身汗,还满脸通红。估计是脸上脂肪堆积太多,在燃烧中~~还有就是手臂痛,一边写字一边抖。在这样的情况下,我还是坚持写完了所有即将发给老师的贺卡。天啊,写完都疯了,怎么这么多老师,地址又都一样,贺词还要用心书写。幸亏,贺卡是单位的,不用贴邮票,省了一笔邮费。不好意思,办公室的各位兄弟姐妹,你们的福利我帮你们享受了,谢谢你们这么支持我爱戴老师。 今天从霞姐那里拿来一张《云水谣》。决定晚上消灭它,我风水瑶倒要好好看看,云水谣怎么谣的。说实话,看看介绍就没什么兴趣。两岸三地全明星阵容,战争爱情大型史诗巨作。希望不是瞎掰的。ttttt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圣诞夜行 2008年12月25日
    分类:

    评论

  • 《云水谣》我看过<br/_right_x感觉挺好看的<br/_right_x里面剪辑得好
  • 减肥力度还得加大哦!
  • 我一直没有看云水瑶,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感兴趣
  • 圆圆,你好好搞笑哦
  • 周末在电影院里抬头瞄到的就是《云水瑶》这部片子,回来极力推荐你这个风水瑶去看看,没想到你那么快就借来看了,看完借我看啊
  • 节目主持021的谣谣?<br/_right_x哈哈偶圆圆~
  • 我努力下早日看完云水瑶.<br/_right_x还有我不是作女<br/_right_x我就是我!<br/_right_x呵呵
  • 咱们俩都是水瓶座的,呵呵!我是不是也该去查查帐户!希望发生奇迹啊!!!女人,记得多去我地方留言,我都没怎么看过你给我留言!听到伐,不然要打的哦~<br/_right_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