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大头被投诉了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uki19840215-logs/15228828.html

    周一的时候陈大记就号召大家杀人,直到周五晚上四点都没人报名。像我这么有诚信的人只好一个一个打电话确定,结果忽悠街道的人不改本性——将忽悠进行到底!幸亏大头的智商不至于是负数级的,于是想出了一个一个骗的卑劣行径。使出了浑身解数把凡是没约的人都骗到手了。嘿嘿,十二个人!本来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,要了一个小包厢。猛然间警觉坐不下于是开始了第一次调换。在第一次换中,最懊恼的是宝姐和我家刁刁。谁叫她们冲动的点了那么多歌,耶,没得唱!于是大家来到了中包,鸡蛋里面挑骨头的偶们,发现屏幕里的第一行字幕是斜的,于是继续换。来到了对面的包厢,偶也没搞清楚为什么就又换了。也不知道在谁的提议下,我们又换包厢了。时局混乱我们也搞不清楚状况了。这个包厢的优点是大,而且有低音炮。就这样,我们一个晚上完成了四次调换,我也从中悟到了“换客”之所以风靡全球的原因。这换来换去带来的直接后果是我也忘记到底通知了谁,落下了谁。于是接到了陈大记发表于2007年3月24日晚222332的投诉,原文如下:晚上我迟到1小时,大头捉弄我。晚上出门前,大头告诉我包厢在205,我赶到后服务生替我推开门,我跳了进去说:“嘿,对不起我迟到了。”里面2名男士大眼瞪小眼。我连忙打电话,大头说:“啊,不是205,你听错了在215。”服务生陪我到210,我还是推门就先鞠躬:“嘿,对不起我迟到了。”这次里面有七八名人士唱得正HIGH,他们个个张开了嘴,可以塞下一只鸡蛋。我的脸红了,赶紧出来再打电话,说是包厢改在“255”,我嘀咕着再换战场,里面清一色蹦的人士,服务生已经笑得在门口打跌,我明白了自己被捉弄了,连忙操起电话发脾气,大头说好了好了到楼梯口亲自接我,然后告诉我在255。我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打大头,准备把大头打到地上直接睡觉去。后来发现里面还有很多陌生的朋友。好在,很快大家就玩得很开心!亏了比较有人性,还写了最后一句话。否则我一定让皮皮搬来跟我一起住~十二个人一起杀人,偶总是平民没意思。所以我觉得九个人杀刚好。顺便说下,今天真充实,早上睡觉,中午劳动,下午健身,晚上逛街,双扣。来到办公室,实习生问我:“师姐,你们周末值班是不是都不用出现的,今天都没人来值班。”我顺口说了句:“有新闻要跑,没事的话,就坐着该干嘛干嘛!”实习生说:“怪不得今天没人来值班”。过了N久,我找到了新闻部07年值班表,一看:偶和男播今天上班。男播去了成都,偶自娱自乐中。幸亏没人发现,汗~~ttttt
    分享到:
    分类:

    评论

  •   你真率性真可爱啊,难怪博客点击率飕飕往上窜!
  • 健人真贱!怪不得取了个名字里面有个“健”字!笑死!!!!<br/_right_x<br/_right_x...姓刘的都贱...这个OK伐?
  • 大头真是热心!我们玩得开心!
  • 健人真贱!怪不得取了个名字里面有个“健”字!笑死!!!!
  • 你们真是有够绝的,下次和实习生说:师姐做的片子要保密的,还不到公开的时候。<br/_right_x原来那晚换房间有插曲的呀,大头你辛苦了,这次搞了那么多同仁出来玩真本事啊。杀人的确是9个人就够了,那个1米8的小妹好嗲好姣婆哦,难怪动不动先被人干掉。本山街道的人真是把忽悠进行到底啦!<br/_right_x总之一句话:大头,我为你的精心组织而感动哦!